睡午覺夢見自己好像在台北的某條街上,大約晚飯時間車水馬龍人來人往,感覺周遭的氣氛環境不太一樣,突然抓了一對路過的夫婦問現在是哪一年,男的跟我說現在21XXX年,我說蛤 ? 說太快了聽不清楚,他就拿了他的繳費單給我看,上面寫著21681年,感覺應該是西元,我跟他說我是2017年的人,他皺皺眉頭,然後我問他可以把繳費單給我嗎? 他就把有日期的部分撕給我,繳費明細自己留著,結果旁邊一個修馬路戴工程帽的工人聽到拿份報紙給我,上面也有日期,我就把明細還給那個先生。那份報紙是民生日報,報紙上一樣也寫的是21681年,很可惜沒稍微看一下頭版的內容,可能當時嚇呆了,感覺像到了國外,服裝都沒甚麼變,但氣氛變的不一樣,很像出國到了先進國家的感覺,但也沒多問就醒了。
.
兩萬年後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 ? 很難想像,蠻奇幻的經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骨豐羊羽 的頭像
    骨豐羊羽

    雷體翔日誌

    骨豐羊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