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坐在公車上,司機是女性
之後上來一位八十歲的阿公
因為動作緩慢,所以被不耐煩的司機念
阿公上車後不堪受辱就火大跟司機開罵
結果坐我旁邊的女乘客也開始不耐煩
跟著一起罵阿公沒品,說要吵下車吵
不要在車上大呼小叫的妨礙乘客安寧
阿公聽了更火上加油,說我80歲了欸
然後拿著拐杖更大聲的破口大罵
.
這種場景在嗜血的社會新聞裡屢見不鮮
如果有人拿手機偷拍,那一定上電視的
其他乘客也是隔岸觀虎鬥
安安靜靜的坐在後座看戲
有觀眾當然三方吵的就更奔放
.
我為我的生命著想,忍不住開口了
馬上拍拍旁邊幫腔罵阿公的女乘客
請她別再開口了,然後我再跟阿公道歉
我說抱歉啦,別再說了,什麼都不重要
安全最重要,司機開車需要安全
雙手平舉往下壓低三方的怒火
我一講到生命安全最重要
馬上三個就壓住怒火都不講話了
一路到終點都安安靜靜一起下車
人生難得能為世界和平有點貢獻
也算好事一莊。
.
使人和睦的有福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骨豐羊羽 的頭像
    骨豐羊羽

    雷體翔日誌

    骨豐羊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